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南湖:夜经济持续释放新活力

2022-07-21 17: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暮色四合,唐山皮影主题乐园里灯火璀璨,夏季主题灯会拉开帷幕,定格奇幻无穷的“动物园奇妙夜”。高达五米的“幻象雄狮”不时眨眨眼睛,萌点频现,吸引了游客驻足。

时值盛夏,火热的季节,人们更乐于在夜晚出门纳凉、休闲,夜经济随之升温。

在唐山南湖,光影水舞秀、《那年芳华》《相期吾少年》实景体验剧等项目免费开放,常态化主题快闪、主题夜游等特色活动深度融合,多元化夜间消费场景日益丰富,文旅消费全链条体系持续完善,夜经济风生水起,持续释放新活力。

在唐山南湖皮影主题乐园里,游客自由穿梭,尽情欣赏近1000件精美绝伦的工艺彩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摄

唐山南湖精致而浪漫的音乐酒吧。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摄

游客们倾听歌手美妙的现场表演。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摄

沉浸式实景体验剧《那年芳华》表演。演员“穿越”时空隧道,步入了百年前的永盛茶园,评腔悠扬,古韵流芳。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摄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