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内丘:“六进”宣讲进社区

2022-07-25 19: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晓鹏)今年以来,邢台市内丘县理论宣讲团采取“宣讲+文艺”的形式,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深入到农村和社区进行宣讲,将党的创新理论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传递到千家万户。截至目前,内丘县共组织“六进”宣讲活动130余场次,受众人数达3万多人。

据悉,内丘县理论宣讲团成员包括党校教师、农技专家、志愿者等宣讲人才,主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进行宣讲,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根据实际需求讲解相应政策,从而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深入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