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防溺水知识进社区

2022-07-26 07: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5日,蓝天救援队队员为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幸福里社区小朋友指导救生衣的正确穿戴。

当日是“世界预防溺水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幸福里社区组织开展“防溺水知识进社区”活动。该活动邀请蓝天救援队成员走进社区活动室,为小朋友普及心肺复苏、救生衣的正确穿戴、溺水救援等内容,提高小朋友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救能力,增强安全意识,度过愉快暑假。河北日报通讯员曹建雄摄

7月25日,是世界预防溺水日。当天,蓝天救援队队员为秦皇岛市海港区幸福里社区小朋友模拟溺水救援方式。

7月25日,蓝天救援队队员为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幸福里社区小朋友模拟溺水救援方式。

7月25日,蓝天救援队队员为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幸福里社区小朋友普及心肺复苏知识。

7月25日,蓝天救援队队员为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幸福里社区小朋友普及游泳时抽筋的快速恢复方法。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