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火爆!石家庄网红步行街来啦

2022-07-26 07: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7月24日,华灯初上,记者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湾里庙步行街,夜幕里的步行街处处灯光璀璨,流光溢彩,人头攒动。水幕音乐秀、电子烟花秀、天幕科技秀、文创主题秀等街区主题秀场让人目不暇接,驻足停留。浪漫夜色伴着互动活动,让众多人沉浸其中,快乐其间。虽然现在湾里庙步行街还处于试运营阶段,但精彩的亮相,超高的人气,已经让这里正逐步成为了市民和游客体验石家庄本地文化、感受城市风情的打卡新地标。浓浓烟火气中,百年商业老街华丽转身,焕发新活力。河北日报记者  贾恒摄

夜色中的石家庄市湾里庙步行街人头攒动,流光溢彩。

水幕音乐喷泉随音乐和灯光起舞,时急时缓,变化莫测,如梦如幻。

湾里庙步行街上电子屏幕展示的烟花秀,视觉震撼,令人大开眼界。

湾里庙步行街上色彩艳丽的灯光景观,吸引着众多游客的目光。

璀璨灯光伴着互动活动,让人们尽享夏日快乐。

独特的造型设计加上现代的灯光效果,让湾里庙步行街时尚浪漫。

琳琅满目的临街门店前,人们排队购买自己心仪的美味。

游客在湾里庙步行街“裸眼3D”大屏幕前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新颖的互动创意,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其中,乐在其间。

湾里庙步行街上时尚舒适的休闲空间。

一名经营者把直播平台搬到了湾里庙步行街的摊位上,让自己出售的商品和美丽时尚的夜色街景融为一体。

湾里庙步行街上的美丽夜色,让游客目不暇接。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