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张北县财政局狠抓岗位练兵全面优化服务环境

2022-07-26 15:1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志栋)日前,张家口市张北县财政局结合张家口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活动主题,狠抓岗位练兵,全力打造一支讲大局、重落实、有思路、敢担当的新型财政干部队伍。

全面开展干部素质大提升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举办专题讲座、专题研讨等形式,拓宽干部视野,提高理论水平;全面开展“岗位练兵”活动,通过业务骨干讲课和基本功训练,使干部在相互学习中共同提高业务水平;通过包联企业、社区等“下基层、接地气”活动,使干部在实践锻炼中提升能力。

完善全员考核机制。完善岗责体系,建立目标细化,考核量化,职责明确、操作规范、运转高效,实用与效率相统一的干部考核管理机制,并把考核结果作为评优选先的重要依据。通过确立绩效导向,努力强化财政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提高财政干部的岗位履责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

优化服务机制。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健全各项制度,全面推行“零障碍”全程协办机制,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全力打造财政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胡劭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