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2022-07-26 16: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截图_20220725191109.png

7月25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7月25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全省医疗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对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各市医疗保障局、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725191129.png

7月25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出席全省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并讲话。

赵新喜指出,上半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医保政策体系不断健全,药品和耗材集采提速扩面,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持续深化,打击欺诈骗保成效明显,京津冀医保协同发展深化拓展,医保经办服务更加便民高效,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

赵新喜强调,下半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二是巩固扩大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改革成果。三是加快形成管用高效的医保支付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机制。四是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五是加快实现医保经办服务更加便民利民。六是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基础性工作。七是全面加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

赵新喜要求,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创新发展、明确路径、提升能力,站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思考谋划和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推动我省医疗保障事业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主持会议,副局长张均、高栋梁出席会议。各市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