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2022年民办小学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工作顺利结束

2022-07-27 14: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讯 今天上午9点,全市民办小学、民办初中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在相关区县同一时间开始,其中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会场统一设在裕华区兴国小学。

2022年石家庄市共有41所民办小学、初中第一志愿进行了电脑随机派位,各派位现场邀请了纪检监察部门、政府部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办小学和初中教师代表及家长代表参加,并全程录像,市教育局向各分会场委派巡视员进行监督。派位过程随机抽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等进行派位操作,全流程保证了随机派位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此次石家庄市民办小学、初中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各现场秩序井然,准备充分,结果公平公正,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被录取的学生可于7月28日-29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录取学校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学校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以最终学校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