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夜查酒驾“零点行动”启动

2022-07-27 16: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王壤)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打击力度,保持对夏季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近日,辛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夜查酒驾“零点行动”,本次行动共查处酒驾20起,不按道路规范行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起。

在本次行动中,辛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共出动3个执勤中队,结合当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在市区涉酒事故多发易发和餐饮、娱乐场所较为集中的重点路口路段设置7个岗点,采取定点检查、精准打击相结合的方式,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炸街摩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采取整治处罚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以“严防、严管、严控、严打”的原则,对涉酒行为始终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片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辛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继续加强酒驾醉驾整治力度,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从源头上遏制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