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2022-07-27 16: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王鹏)近日,辛集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通过讲述发生在基层的感人故事,集中展示辛集市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和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风采,切实打通基层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战线的9位同志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用接地气的语言、群众易接受的方式,从个人视角讲述发生在自身或身边的感人故事,展示了辛集市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生动阐述了辛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面貌,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百姓故事汇群众宣传教育活动是讲述时代故事、弘扬时代精神的重要平台。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辛集市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风采,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凝聚起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