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居家托养服务 “托”起残疾人幸福新生活

2022-07-27 17: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7月26日,护理人员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葫芦乡王胡寨村为一位残疾人理发。

近年来,广宗县残联引入第三方机构,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让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各种照料、护理和训练等优质的托养服务,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目前,广宗县服务残疾人192人,比去年增加317%;争取使用上级专项资金30.3万元,比去年增加120%。梁智晓、侯志营摄影报道

2022年7月26日,护理人员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葫芦乡王胡寨村为一位残疾人测血压。

2022年7月26日,护理人员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葫芦乡王胡寨村为一位残疾人进行指脉氧监测。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