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西特色文旅产品亮相2022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2-07-27 20: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纪明燕)7月22日至24日,以“智慧创新 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携带临西县特色文旅产品走进展厅,向八方来客展示“京畿福地 运河名城”的动人魅力。

为期三天的展览充分宣传展示了独具临西特色的文创产品,通过参加展会让临西在文旅形象策划、品牌塑造、宣传营销等多个方面得到了提升,为拓宽临西旅游消费市场,促进文旅产业恢复发展贡献了力量。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设8个展馆,共有71个国家和地区将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展、洽谈,为宣传推广临西县文旅资源、提高临西美誉度提供了利好平台。

临西县将以此次国际旅游交易会为契机,以运河文化为总牵引,以历史文脉为经纬,加快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深入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持续做好非遗项目的保护传承和利用。让运河文化亮起来,让非遗文物活起来,让全域旅游火起来。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