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已建成21家!河北上半年保税仓库入库货值超13.96亿元

2022-07-28 06: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已建成21家保税仓库

上半年保税仓库入库货值超13.96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王文亮、杜浩)近日,河北金凯利农产品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通过石家庄海关验收,获得海关发放的《保税仓库注册登记证书》。

该仓库于今年1月获批设立,位于冀南国际物流港内,使用面积4895.5平方米,是邢台市使用面积最大的公用型保税仓库。截至目前,河北省已建成21家保税仓库,上半年保税仓库入库货值超13.96亿元。

保税仓库是经海关批准设立的专门存放保税货物及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货物的仓库。设立保税仓库后,进口企业在国外采购的货物可暂时存放在保税仓库内,随用随提。货物存储期间可暂缓缴纳关税和增值税,也可暂缓提供相关许可证件,更好满足货物中转和储存的需要,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应对市场环境变化能力。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