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致敬老兵 免费体检送健康

2022-07-28 12:4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体检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赵媛)“感谢街道和医院想着我们,给我们办了这么实惠的好事,让我们觉得特别自豪也特别温暖!”东山街道退役伤残军人张顺和老伴动情地说。在八一建军节前夕,东山街道联合北戴河医院体检中心开展了“情系老兵送健康”活动,为5名伤残军人及军属进行免费体检,并免除全部体检费用,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落到实处。

针对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街道和医院反复沟通,专门制定体检方案,并开通了绿色通道,高标准提供体检服务。街道还安排了专人接送,全程陪诊,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退役军人一直是我们的优抚重点,也是我们宝贵精神财富的来源,”东山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玲说,“除了健康体检,我们还开展了走访慰问,举办退役军人风采展、听老兵讲抗战故事、剪纸赞老兵等系列活动,把关怀送给退役军人,持续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