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人,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调查邀您参与!

2022-07-28 20: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劭斐)你对居住环境周围公园、绿地满意吗?你对居住区的幼儿托育场所满意吗?下雨天,你周围的街道经常积水吗?为了解人民群众对城市人居环境质量的满意程度,近日,保定市全面启动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调查,邀请全市居民参与问卷调查,查找群众感受到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了解群众诉求,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更精准的把脉“城市病”,对症“开良方”,日前,保定市召开城市体检工作部署会,由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30多个相关部门参与,全面启动城市体检工作。其间,特邀请居民参与社会满意度调查,围绕生态宜居、健康舒适、安全韧性、交通便捷、风貌特色、整洁有序、多元包容、创新活力等方面积极进行评价。

此次调查问卷设计了社区问卷和居民问卷,其中,社区问卷由社区管理员填写,居民问卷由居民自行填写。居民可通过“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问卷调查”,或扫描“城市信息采集平台”小程序码进入问卷,进行答题。此外,居民问卷中设置“发表建议”窗口,居民可点击“发表建议”提出城市建设相关意见。

扫描“河北新闻网”二维码点击下方菜单“问卷调查”选择问卷并进入

扫描小程序码进入居民问卷

扫描小程序码进入社区问卷

保定市未来建设,离不开你的“金点子”,快来为城市发展,提出你的宝贵建议吧。

责任编辑:胡劭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