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7月30日截止报名啦

2022-07-29 09: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持续开展了一个多月的2022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征集展播活动的征集阶段即将接近尾声,尚未报名的广大网友请留意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0日,可登录河北新闻网活动专题(https://zhuanti.hebnews.cn/node_362054.htm),或通过“河北新闻网”“网信河北”微信公众号网上报名,报名系统全天24小时开放。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妇联、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等六部门联合主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广泛征集了媒体好网民、校园好网民、职工好网民、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金融好网民、卫健好网民、乡村好网民、创新好网民、互助好网民等10类故事,活动收到的《“空中”记录美丽家乡》《“网约护士”将温暖延续到家》《课间一“抖”寓教于乐》等故事感人至深。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网民重点征集,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报名方式,最终确定100个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并在省内主流媒体、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展播,大家可以在新浪微博搜索话题#燕赵好网民#和#燕赵好网民故事汇#参与讨论。活动报名即将接近尾声,报名系统已收入500余个好网民故事,期待能听到您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