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党委讲师团系统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邯郸举办

2022-07-29 11: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7月28日,2022年度河北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全省11个市委讲师团参赛队同台竞技,集中展现了各地优秀理论宣讲成果。经过激烈角逐,邯郸市委讲师团参赛队、张家口市委讲师团参赛队、保定市委讲师团参赛队获一等奖。

图为获理论宣讲大赛一等奖的参赛队。河北日报记者陈正摄

本次决赛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委讲师团主办,邯郸市委讲师团承办,旨在深入挖掘一批懂理论、会宣讲的基层理论宣讲人才,持续打造一支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基层宣讲队伍,不断推出一批有思想、有品质的理论宣讲作品,努力培育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基层宣讲品牌,丰富基层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基层宣讲暖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强起来。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北京冬奥与张家口”“唱英雄赞歌 做时代英雄”……各参赛队选手用鲜活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结合丰富翔实、通俗易懂的事例,将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宣讲理论与宣传河北相结合,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生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