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望都:水蜜桃变成甜蜜“致富果”

2022-07-31 05:3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0日,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高岭镇南高岭村农民正在搬运水蜜桃。

盛夏已至,又到了品尝水蜜桃的最佳季节。在望都县硕天家庭农场,个大汁甜的水蜜桃早已挂上枝头,撕开薄薄的皮一口咬下去,香甜的汁水就溢满吃客口中,“桃经济”也成为了这里的致富“密码”。通讯员陈卫红摄

火红的七月,望都县硕天家庭农场异常忙碌,农民们正在忙着采摘水蜜桃。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

目前,望都县水蜜桃按照“标准化生产、品牌化流通、融合化发展”的总体思路,形成了早、中、晚熟相配套的10多个主要栽培品种体系,水蜜桃也成为村民们的“致富果”。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