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开启“博物知旅”,博物馆承包小朋友的暑假

2022-07-31 06: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0日,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河北省邯郸市博物馆。

暑假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河北省邯郸市博物馆,学习历史知识,感受传统文化,充实暑期生活。通讯员郝群英摄

暑假期间,许多家长带着孩子走进邯郸市博物馆参观各类展览,让孩子们在游览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历史的魅力,丰富假期生活。

随着青少年们眼界愈发开阔、知识来源更便捷,各种形式多样的研学活动越来越成为家长和孩子热追的产品。河北省各大博物馆也纷纷进入这片公共文化服务的蓝海。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