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公益微电影《加油!小旗手》正片上线

2022-07-31 12:5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7月28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你好,丛台”系列公益微电影首部作品《加油!小旗手》正式上线。

92162716149480c7b8523fe3b530e894.jpg

《加油!小旗手》从前期策划、拍摄到后期制作共历时3个多月,由市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导演任意飞执导,丛台区两名小学生汲滕跃、赵天成担纲主演,同时邀请专业编剧、摄像、化妆、后期制作等团队通力合作完成。

34ba425d2870549068f3c97ed0d28ea3.jpg

影片以春光小学实景为取景地,根据学校国旗护卫队真实故事改编,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一名小学生力争成为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为主线,集中反映了基层党组织、关工委“五老”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凸显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展现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要做法。整部影片展现出当代小学生健康向上、自信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洋溢校园气息和青春活力,充满正能量又温馨感人。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