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老孟爱心团开展庆“八一”活动

2022-08-01 09:0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夏晓婷)近日,河北衡水老孟爱心团的志愿者们在衡水市爱党爱国教育基地老孟爱心小院内开展庆“八一” 活动。

近日,在衡水市爱党爱国教育基地老孟爱心小院内,志愿者们在参观“学雷锋纪念馆”。通讯员夏晓婷摄

活动中,“中国好人”孟凡领向志愿者讲述爱心小院的志愿服务活动文化和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随后,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老孟爱心小院内的“学雷锋纪念馆”“老孟爱心团荣誉室”“建党百年史”,给大家讲党史、军史,让他们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