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辛集市活动启动

2022-08-01 15:45: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工作,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辛集市启动第三届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石家庄设置主会场,辛集市与全省其他地市同步设置分会场。

市领导杨捷、程传强在辛集市分会场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办、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爱国拥军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市委副书记杨捷在致辞中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市双拥工作精神,坚决扛起双拥工作政治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创新工作机制,加快推动全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抓住“八一”前拥军优属活动蓬勃开展的有利契机,积极协调、帮助、支持辛集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发挥特有的优势和作用,把承诺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辛集市逅朴烤肉馆、九仁医养服务有限公司、酒点酒仓便利店、辛集悦年华护理院与辛集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拥军协议书,并作拥军承诺。

目前,辛集市共有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26000多人,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共有商户和企业188家,涉及餐饮、汽车、商超、家居、医疗、文旅等各行各业,他们结合自己的业态,自行提出优先优待优惠服务承诺,期待有更多商户、企业加入到联合会,点燃全市更多人的拥军热情。咨询电话:0311-83230010 手机:15831151042

据了解,辛集市是革命老区,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21年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再次授予辛集市 “河北省双拥模范城”荣誉。这是自1991年以来,连续十届被省命名为“双拥模范城”。

一年来,市委、市政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服务驻辛部队练兵备战,加大优抚安置保障力度,深入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持续掀起拥军优属的社会热潮。

驻辛部队和广大官兵坚持驻在辛集、服务辛集,积极主动支持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等方面充分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关心军人军属,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让社会拥军春色满园,共同谱写新时代辛集市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双拥新篇章。(杨帆)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