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健康义诊送温暖!石家庄长安区阜康街道开展关爱退役军人送健康活动

2022-08-01 16:1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肖凯)7月31日,石家庄市长安区阜康街道办携手石家庄动力医院开展关爱退役军人送健康活动,通过免费体检、专家义诊等形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图为义诊送健康服务活动现场。肖凯摄

为传递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阜康街道办携手石家庄动力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义诊送健康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为阜康街道办辖区的1500多名退役军人,活动内容分为三项:一是免费体检,辖区退役军人凭优待证享价值600元体检项目。二是专家义诊,中医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针灸科等科室专家为退役军人进行把脉问诊,宣传健康管理知识等内容,让退役军人更懂得如何呵护自身健康,提高健康意识。三是健康福利,辖区退役军人凭优待证到动力医院即可领取礼品1份。

此次义诊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方便退役军人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据了解,活动当天有20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健康体检。


责任编辑:宋梦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