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开始申报

2022-08-01 16: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从河北省体育局获悉,为推进体育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河北省将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目前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开始申报评审工作。

据了解,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申报对象为河北省境内、体育资源禀赋、体育元素显著,综合衣、食、住、行、游、娱多重要素,与当地旅游资源相融合,具有明确游览顺序与行程的优质体育旅游线路,且该线路中核心项目应持续运营1年以上。申报主体为当地体育主管部门,每市推荐单位数量不超过3家,申报材料需要在8月19日前寄送至河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

申报2022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至少应具有以下条件:巧妙利用体育资源、自然资源、文化资源,提供特色鲜明的体育旅游体验,具备相当的规模和经营业绩,能初步形成体育旅游线路文化。线路设置科学合理,适游人群广,适游时间长,体育旅游参与性强、体验度高。沿线具备与体育旅游接待能力相匹配的场地、设施、 技术、人员、资金等方面的支撑条件,能够提供完善的旅游接待和其他旅游延伸服务。具有一定的体育旅游接待能力,配套有餐饮、住宿、康养等设施。有得力的管理运营团队、专业的救护配套机制和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服务质量优良。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保障措施得力,风险防范机制运行顺畅,近三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