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训孵化工程启动

2022-08-03 11:0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衡)7月29日,京津冀预制菜电商培训孵化动员大会在首衡集团成功举办,在场学习的农产品经销商户们都收获了许多电商直播知识。由此,保定市委市政府、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与首衡集团共同开展的京津冀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训孵化工程正式启动,旨在进一步创新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保定人才培训模式,建立优质的短视频直播电商产区+销区资源共享体系,为京津冀培养专业农产品电商人才。

图为7月29日在首衡集团举办的京津冀预制菜电商培训孵化动员大会。

电商人才培训孵化工程将以“1+1”的形式建立直播电商人才培训机制,组织“1系列电商理论课程+1系列手把手实地实操”。该工程与全国知名电商专家学者合作,建立“线上+线下”完整的课程体系进行授课,并定期邀请知名电商达人及电商直播平台认证讲师亲临现场,示范教学带货,指导学员进行直播,帮助学员打造爆款短视频,同时还为学员提供电商运营全周期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近期京津冀预制菜电商精英培训孵化第一期将在首衡集团开展,活动将邀请保定商务局局长许涛,广东省农业农村短视频制作推广中心主任王清,广东农产品市场体系专班成员黄海洋,南方农村报总经理张璐,阿里巴巴华南区域公关总监朱彦,京东副总裁贾晓波,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快手华南区域媒介总监罗琼等电商行业及预制菜产业方面资深讲师为京津冀农产品经销从业者以及保定市社会群体、返乡创业青年、退伍军人们进行系统培训。讲师们将就对数字经济的基本认识,新时期电商的主要业态,电商实操培训,电商直播店矩阵式全产业发展和如何对电商龙头企业进行扶持五方面内容为大家进行多角度、全方面的讲解。

电商人才培训孵化工程将根据人才培训孵化工程计划和进度,分层、分级地对学员进行培训指导,源源不断为京津冀农产品电商直播行业输送人才。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