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先进装备制造实训中心成立

2022-08-04 07:0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7月25日,石家庄市先进装备制造实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所属的河北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举行,标志着石家庄市先进装备制造实训中心正式成立。

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是石家庄市着力打造的5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石家庄市先进装备制造实训中心的建立,对石家庄市职业技能培训提质增效以及装备制造业技能人才培养具有里程碑意义。该实训中心将依托技工院校资源优势,强化校企合作,大力推广工学一体化培养模式,为企业开展订单式培训,引导培训资源向市场急需和企业生产必需等环节集聚,持续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全力满足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急需人才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