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启动2022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2022-08-04 13:3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从衡水市卫健委获悉,该市8月份启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此次宣传月活动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和获得感。

活动将有针对性地解决不同职业人群因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晓率低而导致感受度不均衡的问题,拓宽群众受益面。各县市区卫生健康部门和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制作辖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分布图、机构服务区域示意图,使群众能够方便接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向辖区居民发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居民手册;在居民小区和单元楼宇公共告示栏、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张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联系卡;举办一次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服务仪式,加强签约医生与居民互动;增强宣传栏内容的科学性、实用性和时效性,在每期的宣传板上固定公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地址、责任医生的联系方式;开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大讲堂”,开展政策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举办一次宣传栏集中展示评比活动,交流提高项目宣传的内容和形式。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