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内丘:博物馆里过暑假

2022-08-05 06:5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4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邢窑博物馆,讲解员指导五郭店中心小学学生学习讲解动作。

暑假期间,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五郭店中心小学组织“小小讲解员”社团的学生到邢窑博物馆,体验讲解服务,丰富假期生活。河北日报通讯员苏丹丹 刘继东摄影报道

8月4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五郭店中心小学学生在邢窑博物馆练习讲解。

8月4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邢窑博物馆,五郭店中心小学学生给游客讲解邢白瓷知识。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