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2022年高招 | 河北省专科提前批录取开始

2022-08-05 07:0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崔丛丛)8月4日,河北省高招专科提前批集中填报志愿开始录取,共有696所院校1219个专业(类)在这一批次招生。其中,历史科目组合有44所院校91个专业(类),物理科目组合有43所院校101个专业(类),艺术、体育类有609所院校1027个专业(类)。

专科提前批包括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普通类专科提前批包括有面试、体检等特殊要求的公安、司法等专科专业。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顺序志愿模式。设1次集中填报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每次可填报1所学校,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

艺术类专科提前批包括艺术类专科专业。分平行志愿和顺序志愿两种模式。其中,使用河北省艺术统考或校际联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进行录取的,实行以“专业(类)+学校”为单位的平行志愿模式,1个“专业(类)+学校”为1个志愿,设1次集中填报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每次最多可填报70个志愿;使用艺术校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进行录取的,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顺序志愿模式,设1次集中填报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每次可填报1所学校,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

体育类专科提前批包括使用河北省普通体育类专业考试成绩作为专业成绩进行录取的体育类专科专业。实行以“专业(类)+学校”为单位的平行志愿模式,1个“专业(类)+学校”为1个志愿。设1次集中填报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每次最多可填报70个志愿。

按照录取工作安排,专科提前批录取预计8月8日结束。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