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8月5日新乐市新增8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行动轨迹公布

2022-08-05 22:45:39 来源:新乐市卫生健康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8月5日,新乐市新增8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阳性感染者5:无症状感染者1的母亲。
8月1日,晚上在家与无症状感染者1吃饭无外出。
8月2日,作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月2日至4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5日,在隔离点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阳性感染者6:
8月1日,17时至18时到新乐市信誉楼负一层超市购物,之后到新乐市育才街美艺不锈钢店吃晚饭,18:30左右返回家中无外出。
8月2日,11时左右到美艺不锈钢店吃午饭后返回家中,8月2日下午至8月4日中午居家无外出。
8月4日,下午到新乐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留院观察。
8月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阳性感染者7:
8月1日,18:50到田村铺村诊所。21时左右到承安镇三里铺村姥姥家,22点返回家中,之后无外出。
8月2日至8月4日,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阳性感染者8:阳性感染者7的父亲。
8月1日,6时左右自驾车在承安铺菜市场(早市)进货,8时至18时在田村铺村自家经营的意朋超市,18:50左右到田村铺村诊所,18时至21时左右在田村铺村自家经营的意朋超市,21时左右到承安镇三里铺村岳母家,22时左右返回家中,之后无外出。
8月2日,6时左右自驾车在承安铺菜市场(早市)进货,6:30左右到三里铺村,期间未下车,8时左右在田村铺村村委会东侧核酸检测点做核酸,8时至21时在田村铺村自家经营的意朋超市。21时之后居家无外出。
8月3日至8月4日,居家无外出。
8月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阳性感染者9:
7月30日,20:20至21:14在田村铺村秀秀艾灸养生会所与阳性感染者3有接触。
7月31日至8月1日,在家未外出。
8月2日,5:50至6:43期间到承安镇花生米市场早市购物,8:00左右在村中进行核酸检测,后返家无外出。
8月3日,居家无外出,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4日,14:00左右作为阳性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8月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阳性感染者10:阳性感染者9的丈夫。
7月30日,居家未外出。
7月31日,6时在新乐市中石化第四加油站附近早餐店买早餐,之后到新乐市体育公园南侧长寿镇公园府邸工地,19:30左右回家,之后未外出。
8月1日,7:14在承安镇北桥头饸饹馆买早餐,之后到新乐市体育公园南侧长寿镇公园府邸工地,19:30左右回家,之后未外出。
8月2日,6时在在新乐市中石化第四加油站附近早餐店买早餐,之后到工地,12:30在承安镇会来肉食批发部、聪永调味品超市、张老七菜摊买菜,之后回家未外出。
8月3日,居家无外出。
8月4日,14:00左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8月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阳性感染者11:阳性感染者9的儿子。
7月30日至31日,居家未外出。
8月1日至4日,居家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5日,作为阳性感染者9的密切接触者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阳性感染者12:阳性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
8月1日至8月4日,居家无外出。
8月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与上述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尽快开展核酸检测,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健康监测尽量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新乐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5日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