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暑期托管 乐享假期

2022-08-06 05: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雅清小学的学生在暑期托管课上学习围棋。

8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南王小学的学生在暑期托管课上练习足球。

8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融创中心第一小学的学生在暑期托管课上练习武术。

8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阳光小学的学生在暑期托管课上练习书法。

为切实解决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河北省石家庄市多所学校暑期提供托管服务,开设书画、运动、棋类等多种类型的兴趣课,帮助家长减轻暑期“带娃”压力,让孩子们在多彩的兴趣活动中享受快乐假期。

摄影报道 | 河北日报通讯员张晓峰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