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政府与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2022-08-07 17:52:49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从首次对接到成功签约

全程高速高效

用时仅45天

被投资商称赞“辛集速度”

8月5日,辛集市政府与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将在辛集市建设清洁能源地源热泵高端装备生产基地。市领导王文强、杜军、刘士民、李胜法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挪宝公司、南创基金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挪宝公司是清洁能源领域的跨国公司,是中国浅层地热能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导者,是中国第一家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集浅层地热能供热技术、基于大数据和云服务平台、提供低碳智慧城市集中供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全球最为领先的地热能开发研究利用技术和成熟应用场景。

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30亿元。双方将建设以地热能装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核心,包括其他清洁能源于一体的清洁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产业园,达到全球一流、全国领先水平。其中,挪宝清洁能源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地源热泵机组10000台套。

市长王文强在活动中致辞,代表辛集市委、市政府,对挪宝公司对辛集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推动双方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辛集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美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做到投资有效益、企业有发展、安全有保障。

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平对辛集市营商环境、服务效能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希望借助辛集区位优势、发展优势,共同推动清洁能源在市场上的应用,为服务辛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杜军代表市政府与挪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精心筑巢引凤来 招商引资促发展

紧抓发展机遇 深化务实合作

开启项目建设新征程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辛集诚邀更多的有志之士

投资兴业 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