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编织美好生活 七夕有我相伴

2022-08-08 19:5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在七夕到来之际,河北省各地计生协纷纷开展各种特殊家庭暖心活动,组织志愿者与特殊家庭一起做手工、话家常,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七夕。

石家庄市长安区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石家庄市长安区计生协联合石家庄市华东职业培训学校,组织计生特殊家庭及社区志愿者共计50余人举办了DIY烘焙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烘焙蛋糕的制作步骤,手把手传授制作蛋糕的技巧,大家纷纷一展身手。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们在一起,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香甜蛋糕,有说有笑。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计生协与计生特殊家庭之间的距离,让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秦皇岛海港区  

8月4日,海港区计生协组织河东街道辖区内30余位计生特殊家庭人员举办了一场“指尖上的幸福——手工编织沙龙”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夕。

编织老师田杰是一位性格开朗、心灵手巧的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平时就喜欢手工编织。活动现场,田杰教大家编织了简单易学的“黄金叶”。大家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操作,每个人手中都出现了一片漂亮的叶子。

通过这次手工活动,为大家开启了一项新技能,该活动还增进邻里友谊,提升了计生特殊家庭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昀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