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河钢邯钢:“双抗”管线钢助力“一带一路”沿线油气项目建设

2022-08-09 06: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吴兆军、裴庆涛)日前,河钢邯钢研发生产的1500吨管线钢X42MS下线,产品“双抗”性能优良,能够满足大口径油气管道制造需求。该批产品经客户加工后,将用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缅甸的重点油气项目建设。

抗氢致开裂、抗硫化氢应力腐蚀的“双抗”管线钢,广泛应用于在恶劣环境中服役的石油炼化管道。目前,国内外石油炼化企业和油气项目对“双抗”管线钢,特别是超宽规格产品需求量持续增加,市场前景广阔。

河钢邯钢技术中心管线钢研发团队与客户加强技术对接,针对东南亚地区自然环境,以及客户对抗酸腐蚀性能、表面质量等方面的严苛要求,发挥技术优势,将客户对产品主要参数的要求转化为生产标准,优化生产流程,定制专属工艺方案,严控产品质量。

近年来,河钢邯钢坚持以高端客户倒逼产品提档升级,深度对接中石油、中石化和国内知名制管企业,积极参与国内外重点油气项目建设,抢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机遇,相继研发出抗酸管线钢、抗大变形管线钢和海底管线钢等系列产品,丰富了特殊用途管线钢产品结构,增强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