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督导调研河北节约用水工作

2022-08-09 11:3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 通讯员秦征)8月4日至5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许文海一行到河北省,就南水北调受水区节水工作及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河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位铁强,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志清等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石家庄栾城区水利局了解智慧水务平台建设情况。刘晓丹摄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市栾城区、平山县实地调研了裕华热电有限公司、栾城区水利局、平山县污水处理厂、敬业集团等单位,现场查看了智慧水务平台建设、非常规水源开发利用、节水型企业创建、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等相关工作。听取了河北省节水工作汇报。

图为调研组在敬业集团污水处理中心了解污水处理相关情况。刘晓丹摄

许文海对河北省节约用水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河北省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勇于创新,积极打造节水示范标杆和样板,着重做好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合同节水管理工作,提高再生水利用率,在合同节水管理上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