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邢台打造供应链服务平台赋能产业集群发展

2022-08-10 06:1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依托河钢资源+供应链服务模式

邢台打造供应链服务平台赋能产业集群发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8月9日,由河钢供应链公司与邢台市交建集团联手组建的邢台铁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揭牌,开启了河钢集团与邢台市战略合作的新征程。这一全新打造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将依托河钢资源+供应链服务模式,为当地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强龙头、延链条、壮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邢台市是冀中南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物流枢纽,拥有轴承、机械机件、装备制造等多个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河钢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截至2021年,河钢供应链平台服务上下游企业共2万多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促进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做优做精,邢台市委、市政府和河钢集团携手推动成立了邢台铁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将依托河钢品牌、产品、技术、人才等优势和邢台特色产业集群优势,搭建符合邢台产业集群需求、开放共享的社会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产品线上销售、原燃料及备品备件采购、智慧物流、供应链金融、海外业务、品牌建设、资产证券化咨询、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服务,全力打造以“企业集团+地方政府+产业集群”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