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红绿灯“罢工”多日?河北邢台威县交警:因申请新设备耽搁 已更换

2022-08-10 09:5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孔新花)近日,邢台市威县网民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威县三多大街与洺水路交叉口移动式红绿灯损坏近一个星期,影响交通秩序。对此,邢台市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应,红绿灯因太阳能电池老化出现故障,该交警大队已于8月3日更换新的移动式红绿灯。

据威县网民王先生介绍,三多大街与洺水路交叉路口为十字路口,东西方向为主干道,车流量较大,行人比较多。“红绿灯损坏后,我开车通过该路口时都胆战心惊,不知何时该停何时该走,也未见交警在路口执勤。尤其是夜间光线较暗,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王先生说,希望交警部门尽快修好红绿灯。

对此,邢台市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胡姓工作人员称,7月29日,交警巡逻队发现红绿灯损坏后,立即上报维修。该工作人员说:“此次红绿灯故障是因为太阳能电池老化,需更换电池,但因红绿灯外观严重变形无法更换,需上报申请新的红绿灯设备,因此处理的时间久些,已于8月3日更换新的移动式红绿灯。”针对该路口未安排执勤人员这一问题,该工作人员称,距该路口不足200米的位置为执勤点,所以红绿灯损坏后并未安排执勤人员,已加强对该路口的巡逻。

责任编辑:杨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