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气膜滑冰馆运营项目签约

2022-08-10 15:53: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气膜滑冰馆运营项目签约,标志着辛集市冰雪事业迈上新台阶。

8月7日,辛集市举行气膜滑冰馆运营签约仪式。副市长王贺、上海翔立方文化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玉生出席仪式。

上海翔立方文化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性体育文化产业运营服务商,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相继荣获“国家级——民生示范工程”“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称号”等荣誉。

王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上海翔立方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使气膜滑冰馆在专业团队的先进管理模式下,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实现广泛惠民,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上海翔立方文化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玉生表示,希望借助辛集发展优势,共同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造福辛集体育惠民工程作出贡献。

辛集市气膜滑冰馆位于宴西路西侧、格林印象小区东侧、方碑大街北侧。总建筑面积7117平方米,容纳观众1000余人,于2020年建成完工。滑冰馆的建成,标志着辛集市正式步入真冰真雪的运动时代。

滑冰馆外景。

滑冰馆建有符合奥运赛事要求的标准冰面,可用于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陆地冰壶等竞赛项目,场内1830平方米标准真冰场可同时容纳50——60人活动,年可满足2万人以上真冰真雪的运动体验。

滑冰馆对于辛集市推广冰雪运动、厚植冰雪文化、培育冰雪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辛集市青少年滑冰队伍在馆内进行滑冰表演。

强有力的场地支撑、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造福辛集体育惠民工程,打造了辛集市“冰雪运动新名片”。(张愉、王鹏)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