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非凡十年·全民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2022-08-10 16:1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制作:戎利彬、张烨晓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从河北省妇联获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正式启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非凡十年·全民随手拍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欢迎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晒巾帼风采”“晒乡村振兴”“晒科技创新”“晒绿色发展”“晒幸福生活”“晒网络新风尚”六大板块,通过图片和视频形式,号召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主动用镜头记录“这十年”的变化之美、发展之大。其中,图片作品包括风景图片、故事图片、新老照片对比、各种重大活动的精彩瞬间等;视频作品包括人物访谈、宣传片、情景微电影、纪录片、街头海采、创意Vlog、手绘动画快闪等。

活动采用组织征集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投稿单位或个人可登录活动线上报名系统(https://zhuanti.hebnews.cn/node_362490.htm),或通过“燕赵女性”“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相关信息。同时在新浪微博、抖音短视频平台发布作品,发布时添加#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非凡十年全民随手拍#话题,并@河北省妇联“燕赵女性”微博账号、“燕赵女性·美丽庭院”抖音账号参与话题讨论。

最终评委将根据作品的主题思想、艺术感染力、视频视听语言表现力以及观众认可度等因素推选出获奖作品,并在省内主流媒体、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展播,以生动的影像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在今昔对比中感悟发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凝聚奋进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戎利彬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