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单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2-08-11 18: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华峰)8月7日20时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施工完成,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一公司承建的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所有单体结构全面封顶。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一公司承建的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现场。通讯员刘华峰摄

据了解,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位于唐山市丰南区,总用地面积99127.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331.7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员楼、教研楼、报告厅、学员餐厅、文体馆、学员服务大厅以及其他配套用房等。开工前,项目部进行了全过程策划推演,明确施工部署,优化场地布置。开工后,项目部在工艺创新上做文章,在管理创新上动真格,全力打造标杆工程。截至所有单体结构全面封顶,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已累计浇筑混凝土90000余立方米、钢筋绑扎梁13000余吨、钢结构施工近600吨、累计接待各类观摩30余次,项目也由此正式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另据了解,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作为唐山市委党校发展的新起点,对优化干部培训环境、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干部培训质量将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