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龙头带动 产业升级

2022-08-12 05:4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1日,沧州市华海顺达粮油调料有限公司,工人在进行包装作业。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沧州新华区不断壮大培育农产品加工传统产业,通过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形成了农产品收购、生产加工和农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体系,促进农业产业提档升级,为乡村发展增添动力。

8月11日,沧州市华海顺达粮油调料有限公司工人在包装农产品。

8月11日,沧州市华海顺达粮油调料有限公司工人操作机器对灌装调料品进行灌装。

8月11日,沧州市华海顺达粮油调料有限公司工人在灌装调料品生产线上忙碌。

8月11日,沧州市华海顺达粮油调料有限公司带货主播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