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提升品质促消费

2022-08-12 05:4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市民在邢台市襄都区天一广场书屋读书、选书。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邢台市着力打造夜生活地标、培育夜生活商圈,以品质、品牌、品位的提升为重点,进一步升级商业综合体功能,增强商业街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引导节假日和夜间“慢生活”消费升级。今年以来,邢台市本级和县(市、区)累计投入资金6000万元,企业、金融机构配套资金7900万元,组织开展“乐享盛夏”促消费等多种活动,撬动消费增长约9.7亿元。

7月19日晚,市民在邢台市襄都区天一广场看电影。

图为市民在邢台市襄都区天一梧桐步行街夜市选购鲜花。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