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大城县滨河街东段故障路灯已恢复照明

2022-08-12 10: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大城县滨河街东段路灯不亮 有隐患”的问题。河北廊坊大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及时进行维修,目前已恢复照明。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大城县滨河街滨河小区南门至廊泊路路段路灯不亮,居民出行有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解决。

河北廊坊大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我局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及时进行维修,目前已恢复照明。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燕兵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