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提能力 增本领!河北140余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人员齐“充电”

2022-08-12 10: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茂江)实地核查是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工作,近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召开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培训会。

自然资源.jpg


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矿保处信息公示业务负责人对今年上半年信息公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实地核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培训会邀请了自然资源部油气中心和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的两位专家,解读《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工作技术要求(试用)》文件;讲解实地核查内容、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演示“自然资源外业核查系统”APP使用。省厅生态修复处、财务处,市、县信息公示相关负责人及核查专家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

自然资源2.jpg

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明确了实地核查的技术要求,统一了实地核查尺度,为客观公正开展信息公示实地核查工作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