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东羡水文站迎今年最大洪峰

2022-08-12 11:2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高永华)近日,河北各地普降暴雨,受上游来水影响,位于衡水市滏东排河的河北省东羡水文站出现涨水过程,截至8月11日14时,测得洪峰最大流量为87.7m³/s,为今年以来最大洪峰流量。

水文.jpg

图为:近日,河北省东羡水文站职工在进行夜间测流。河北日报通讯员高永华摄

据了解,连日来,该水文站全体职工各司其职,加强值守备战一线。根据汛前制定的测洪方案,及时作出应对,准确、及时、高效、完整地完成了各项监测任务,并将数据信息及时报送各级防汛部门,为防汛指挥决策提供扎实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