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开展“送政策、增信心、上项目、促发展”活动

2022-08-12 17: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吴纪良)河北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制定出台以来,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积极主动作为,聚焦“两个健康”主题,组织开展“送政策、增信心、上项目、促发展”活动,推动《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进企业、进商会,帮助民营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加快创新发展。

邢台市、县两级统战部、工商联翻印一揽子政策文件和“明白卡”3000余册,通过上门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帮助民营企业充分了解政策,把政策转化为企业发展实际成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在政策落实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反映问题搭建涉企政策解读平台,组织举办涉企政策解读直播节目《政润企心》,仅在线解读小型微利企业优惠和“六税两费”优惠政策视频就吸引了1.1万余人观看。临西县亿泰克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民表示:“一揽子政策措施不仅让我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还帮我们找到了发展的新目标。我们打算近期购置一批自动化数控轴承加工设备,享受一次性税前扣除政策,为企业转型升级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