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公布7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最好的是张家口

2022-08-14 05:4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朝丽)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7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最好的是张家口。

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7月份,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衡水、保定、沧州、唐山、邯郸、廊坊、石家庄、邢台。按PM2.5平均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秦皇岛、承德、衡水、保定、沧州、唐山、廊坊和邢台(并列)、邯郸和石家庄(并列)。

7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名县(市、区),依次是康保县、张家口市崇礼区、赤城县、沽源县、张北县、张家口市桥西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蔚县、丰宁满族自治县、涿鹿县、平泉市、枣强县、张家口市万全区、尚义县、怀来县和隆化县(并列)、张家口市桥东区、威县、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衡水市冀州区。

7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20名县(市、区),从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武安市,邯郸市永年区,沙河市,石家庄市鹿泉区,井陉县和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并列),石家庄市桥西区,邢台市信都区,正定县和海兴县(并列),石家庄市裕华区和石家庄市新华区(并列),曲阳县,廊坊市广阳区,保定市清苑区,遵化市、无极县和深泽县(并列),滦州市、卢龙县和高碑店市(并列)。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