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公告!河北3市最新任免!副区长、副主任、检察员……

2022-08-14 06:00:1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

桥西区

吴磊任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8月1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提请的关于提请决定任命吴磊同志职务的议案。经票决,决定任命吴磊同志为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立明同志辞去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藁城区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人员名单

(2022年8月9日石家庄市藁城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谢槟择为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陈志旭因调离本行政区域,其石家庄市藁城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其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予以公告。

2022年8月9日

唐山

曹妃甸区

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公告(第九号)

(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022年8月11日表决通过)

一、任命:

马金祥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二、决定接受:

王洪彬、刘振军、赵汝彩同志辞去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据选举法第五十六条规定,王洪彬的曹妃甸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刘振军、赵汝彩的曹妃甸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报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特此公告。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8月11日

开平区

曹晓云当选开平区妇联第九届主席

据“唐山开平”消息,近日,开平区妇联召开第九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曹晓云同志为开平区妇联第九届主席。

邯郸

大名县

公告

2022年8月11日,大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任命:

郭学磊同志为大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韩战响同志为大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特此公告

大名县人大常委会

2022年8月11日

(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