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8月13日起怀来县部分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区和中风险区

2022-08-14 07:54:45 来源:怀来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怀来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划定高中风险区的通告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专家分析研判,自2022年8月13日起,将怀来县部分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区和中风险区,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沙城镇荣庆家园C区、存瑞镇头二营批发站饭店、沙城镇龙潭东街同心阁文化用品商店。

二、中风险区:存瑞镇葫芦套村、存瑞镇头二营村、沙城镇西坑街19号中国农业银行自动柜员机室。

三、低风险区:怀来县除已公布的高中风险区域外,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中风险区执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以上措施自2022年8月13日9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怀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