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河北高招|专科批第二次志愿征集14542人

2022-08-15 11:4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共征集14542人,其中,历史科目组合263所院校征集2517人,物理科目组合219所院校征集12025人。

专科批第二次志愿征集填报时间为8月15日12时至8月16日17时,考生可按时填报。8月17日至18日进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录取。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保管用户名及密码,不要将密码设置过于简单,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不要让他人代为操作,以防志愿填报信息泄露或被他人篡改。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