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倒计时!省国资委系统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点赞8月16日截止

2022-08-15 17:0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 李春炜)由河北省国资委主办、河北高速集团承办的省国资委系统“砥砺辉煌十年 强国复兴有我”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自8月10日启动以来,网络点赞热烈。截至目前,活动总投票量已达30万人次以上,其中,河北旅投集团作品《国企酒店人》、河北旅投集团作品《薪火》、财达证券作品《榜样》暂居前三位,网络投票已进入倒计时,投票时间截至8月16日17时,快来为你心中的优秀故事投上一票吧!

投票时间

8月10日17时至8月16日17时

投票方法

1.扫描并关注“河北国资”微信公众号或“河北高速”微信公众号;

“河北国资”微信公众号

“河北高速”微信公众号

2.点击底部菜单“优秀故事”按钮,可进入展示活动页面;

“河北国资”微信公众号

“河北高速”微信公众号

3.点击您支持的优秀故事作品下方按钮,按照提示进行点赞;

4.也可登录河北新闻网专题页面进行点赞投票。

专题地址:https://zhuanti.hebnews.cn/node_362492.htm

规则说明

1.投票分为微信端和PC端两个平台,两平台用户互不影响,同一用户每日可在两个平台分别进行投票,两平台数据相加之和为点赞总票数。

2.每人(IP或微信号)每天可投5票,每个作品每日只能投一次。

3.系统有监测机制,对恶意刷票的将暂停其点赞环节,情节严重的,将取消评选资格。

4.评定结果由活动组委会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